乙女向only。
谢谢你愿意表达对我的喜欢。

【玉郡】狐语·玉

*花亦山心之月乙女向,玉泽→郡主

*为了开车而写的剧情,不能考据逻辑,有少量令人不适的描写,适合什么都能接受的人观看。

是400fo的回馈车,总之很谢谢喜欢我文字的人,最近创作动力因为这样高了许多,有什么建议也欢迎随时告诉我。

  

*

  

我很后悔捡了玉泽回家。

那时候正值村民们捕猎妖怪的时节,我担心我一直喂的小狐狸会被抓,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就把他带回家。

那只狐狸看上去是水绿色的,柔软的皮毛蓬松的大耳朵,人畜无害,第一眼见到我就目不转睛,牠嗅了嗅我,一开始仅仅是没兴趣的转过身,我追着牠喂了好久的肉,牠才愿意看我一眼。

——我承认我被牠的美貌吸引了。

这么漂亮的小狐狸,怎么可能是怪物呢?我想。

牠第一次开口对我说话的时候,我很惊喜。

「妳不怕我?」他懒洋洋趴在湖边,化作人形,一袭青衫濡湿在水面上,飘荡似花瓣荡开一阵涟漪,我看傻了眼,不知道自己喂的小狐狸原来化作人形这么好看,猛点头。

「你长得好看,而且如果是妖怪,能活得比普通小狐狸久,我开心呐。」

他笑着,有一种高高在上的矜贵,又有一种平易近人的温柔。

——很久以后我才知道,那日我见到元气受损的他,是因为他在争夺王储位置受了伤后,故意来到此处引诱我上钩。

但对当时的我来说那又有什么呢?毕竟人类的忘性是很大的,即使是同样的场景,也可能记不起来。

也许当时——他就已经失望了吧。

  

接下来要走圍脖/雨生雨雪或者afd/雨雪,afd是免费的,找不到或挂了就试试另一个,都是一样的内容。

评论(3)
热度(14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ain 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